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服务 > 培训 > 正文

汽车学院带着“干货”助企

时间:2020-07-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038]

根据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暖企行动”计划,5月28日上午,汽车学院金建华院长带领研究所骨干成员赴星星冷链进行公益课堂培训活动。学院老师带着“干货”进企业,为企业负责人吃下了“定心丸”,更是为企业质量管理、质量检验人员送上实实在在的QC七大质量工具公益培训课。

培训由金院长主讲。金院长结合多年企业实践经验,带来了丰富案例,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引得培训人员频频会心点头。汽制专业主任龚玉梅老师详细介绍了相关图表绘制技巧。此次培训企业约有40名员工参加,他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仅认真做笔记,现场更是互动频繁,员工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向金院长和龚老师提问。




上一条:“精益生产实战工具--八大浪费识别与改善”主题培训 [12-06]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