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黄岩:一人入围“浙江省质量工匠”候选名单

时间:2020-10-2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04]
信息来源: 黄岩区人力社保局

为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表彰近年来为我省质量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引导企业积极推进质量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浙江省杰出质量人”和“浙江省质量工匠”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分别占80%和20%权重。

作为黄岩唯一一名入围的郑则诚,他连续多年被省市电力公司评为十佳“服务之星”,先进生产工作者,营销(农电)管理先进个人。2018年当选黄岩区首届“黄岩工匠”和国网台州供电公司首届“台电工匠”,2020年当选台州市劳动模范,入选台州好人榜(敬业奉献)。所领衔的郑则诚创新工作室在2019年被命名为黄岩区工匠创新工作室,在2020年被命名为台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




上一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第二批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 [10-26]

下一条:椒江: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对接会圆满举办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