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仙居:建筑领域劳资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76]

信息来源: 仙居

10月22日至23日,仙居县建筑领域劳资员培训班在仙居县职业高中举行。来自全县建筑业企业、在建工程从事劳务用工管理人员共计152人参加培训。

仙居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王兴武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建筑领域是“无欠薪”行动主战场,劳资员的业务能力直接关系到我县“无欠薪”行动的成效。因此,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的劳资员队伍显得尤为迫切。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开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解读、企业支付监管平台培训、根治欠薪指导手册解读三门课程,受训人员涵盖房建、市政、交通、水利、高铁等各种行业。

马婷婷律师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向学员进行详细解读

华卫公司诸葛成浩对企业工资支付监管平台进行培训

仙居县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李锋华对根治欠薪手册手册进行解读

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综合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劳资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了仙居劳资员队伍的建设,为仙居“无欠薪”县创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上一条:温岭:台州第一技师学院与江苏大学流体机械温岭研究院合作开办水泵设计班... [10-30]

下一条:路桥:2020年台州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