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温岭:培训不打烊 技能人才培养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1-03-0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1]

信息来源: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我们通过手机app分批为职工们开展了医药购销技能培训,尤其是新入职工,现在都已经能熟练上岗了。”温岭市瑞人堂杏林学堂负责人说道。同样,温岭市三和超市商学院推出“春节不打烊,培训不断线”活动,面向一线员工,开设消防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共有362名员工参加在线学习。

“锚定年度目标,奋力起跑,持续冲刺”,这是2021年温岭人力社保局在高质量高标准培养技能人才中的工作姿态。从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起,温岭市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就迅速联系走访企业,从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入手,凝心聚力推进技能人才培育工程,加大高技能人才激励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各类制度安排。

2月25日,温岭市人力社保局组织专家,对申报2021年度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的11家企业进行评估,台州市东部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为本年度第一批备案企业。同时,第一季度,该局已对1455位企业职业进行技能等级评价,获证人数达1306人次。高技能人才培养数已过千,实现技能人才培养“开门红”。





上一条:临海:“推、联、促”助推农民工技能提升 [03-05]

下一条:椒江:一份劳动保障,让劳动者“安薪”过年!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