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创业园 > 正文

扶贫助农创新创业-经贸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829]

扶贫助农创新创业-经贸学子在行动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贸学院师生创业团队开展了关于黄岩屿头馒头的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1.png

我院创业团队学子为了更好的带货直播,由童海君老师带队去黄岩屿头沙滩村亲身体验黄岩特色馒头的制作过程。

2a.jpg2.jpg 2.jpg


馒头制作时,是纯手工,但需要用到搅拌器搅拌,减少时间与体力。 

   

3a.jpg3.jpg

 人工揪出馒头的模样,放进机器快速发酵。

4.jpg4b.jpg

发酵一定时间后,便放进蒸笼蒸熟,馒头制作完毕!

经贸学院学子“云”端助农,直播带货创业项目致力于扶农助农,在童海君老师的指导下,直播的有声有色,使直播间的气氛攀上高峰,一天的订单销量就高达千计,此次直播受到了广大的关注。

5b.jpg

我院将不忘初心,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学生的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努力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出众、创新思维活跃、创业能力突出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上一条:学史力行 助力乡村振兴——经贸党员师生在行动 [06-23]

下一条:台州大学生创业园获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