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温岭:赴杭成功举办“温岭名企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01]
信息来源: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为深化校地(企)人才智力合作,帮助企业引进更多高校毕业生人才,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张晞主任一行带领钱江摩托、瑞人堂医药、森林包装等数家温岭名企,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和浙江工业大学开展“2021‘青年英才聚台州’暨温岭名企进校园活动”。

宣讲会上,各家企业通过视频、演示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企业的文化氛围、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住宿环境、福利待遇等等切身问题,为同学生展示了温岭企业的优秀形象,吸引学生来温就业。

此外,张晞主任一行同温岭名企代表与高校就业处、各院系负责人、部分班主任老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就业情况、温岭市人才引进政策、各个企业的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接,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温岭名企进校园活动”的一系列宣讲会以扫码的方式提交意向,共有1520名同学参加,收到意向924条,在同学们和企业之间反响良好,成功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同时缓解了学生的“就业难”和企业的“引才难”,为高校毕业生的引进培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省人大来我市调研 “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04-07]

下一条:黄岩:市人社局专技处调研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运行情况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