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台州制造数字化赋能 中心”将落成

时间:2021-04-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2]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高效的工业4.0标准产线在展厅飞驰……4月9日,“台州制造数字化赋能中心”就将与广大市民见面。该中心作为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本营”,将向制造企业提供多样的数字化服务和产品。

2020年8月,台州市委、市政府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西门子”)达成全方位数字化战略合作。据了解,在台州制造数字化赋能中心设有“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台州分中心”,这是西门子在浙江设立的,第一个标杆性的、面向制造业赋能服务的数字化体验中心项目,能为台州数字化赋能计划提供技术支持。

西门子是工业4.0的全球践行者和引领者,在工业制造领域积累了超过170年的经验,拥有包括汽车、医药、航空航天、高端机床等20多个领域的全球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实践。未来,西门子会充分结合台州及周边地区的企业需求,提供最前沿的工业技术、最高性价比的产品组合和最优质的数字化服务;支持台州企业提升其自动化、数字化能力;积极培养台州当地的数字化企业生态圈及相关服务商,让“台州智造服务于台州制造”。




上一条:台州企业进浙大“借智” [04-08]

下一条:省人大来我市调研 “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