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参与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64]

image.pngimage.png

2021年4月7日,受主办单位台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邀请,管理学院由副院长杨勇老师带队,共6名师生到台州市梦想园区,参加第3个财政政策宣讲月、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启动仪式及财税政策宣讲会、税法宣传教育、税费政策有奖竞答等各类活动,都在浙江省征纳沟通平台开展网络直播。管理学院一直与台州市税务局有着长期友好的校政合作。在此次启动仪式中,管理学院师生参与了税务工作宣传及志愿服务,共同打造“政策超市”和“党史集市”。在“政策超市”区域,通过“银税互动”、问题答疑和优惠政策宣传等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健康体检;在“党史集市”区域,通过有奖竞答和党史资料宣传等方式,与纳税人共学党史知识,共庆建党百年。

image.pngimage.png



上一条:徐峰院长带队到浙江极地检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4-09]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到台州市物业协会调研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