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07]

421日下午,经贸学院召开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专业主任、2018届和2020届所有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学院认真分析了去年跟踪调查的结果数据,总结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今年的跟踪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强调,学院全体班主任必须高度重视、逐个落实,加强对毕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关怀。

会后,学院专门召开专业主任会议,强调各专业要充分重视跟踪调查和数据结果反馈,加强数据研讨分析,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为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方法改革提供一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jpg



上一条:经贸学院邀请05届校友来校做职业指导讲座 [05-07]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