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玉环:集思广益谋发展|数字化改革“一县一品”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05-11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05]
信息来源: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

为进一步明确年度试点培育工作发展导向,制定培育发展规划,完善培育发展机制,遴选重点培育项目,玉环市人力社保局于5月8日上午召开局数字化改革“一县一品”品牌建设研讨会。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立志,局党组成员、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陈晓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劳职科科长分享了已落地试点项目的试点培育工作经验。局办公室、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项目方向、创新点对本科室年度试点项目培育规划做了介绍。与会科室就局试点(“一县一品”)项目培育库展开了讨论。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局党组成员、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陈晓阳对下阶段推进试点培育工作做了部署。陈主任要求,各科室要增强后劲,夯实“底子”,紧盯上级试点项目意向,同步完善本级项目推进方案,稳妥推进试点工作。在试点培育创建的各个阶段,及时形成素材,做好宣传推广。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潘立志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各科室认识要再提升、对接要再深入、思路要再拓展。对本次研讨活动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次活动形式提出期许。 

针对“一县一品”品牌建设发展工作,潘局长强调,各科室和专班办要像“种树”一样做好试点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选好“树种”;要坚持目标导向,培育好“树苗”;要坚持效果导向,完善丰富举措,实现“枝繁叶茂”。




上一条:三门:“办实事、解难题”|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05-12]

下一条:我市创新金融模式 支持初创期科技企业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