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三门:“办实事、解难题”|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26]
信息来源: 三门县人力社保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门县人力社保局把扎实开展“惠民先锋、服务人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人社职能,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送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等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农民工工作,切实增强农民工的法治观念,提高农民工依法从业、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能力,5月7日,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三门县人力社保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行动,送法进工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多个工地向农民工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农民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条例》的宣传面和提高群众的知悉程度,有效提升了农民工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意识。接下来,县人力社保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劳动监察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解决好广大农民工最直接、最现实、最根本的利益问题。




上一条:温岭:以赛选才 强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05-12]

下一条:玉环:集思广益谋发展|数字化改革“一县一品”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