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德学院赴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时间:2021-05-1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58]

2021年05月07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林君焕院长带队前往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了解温岭东部新区的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员工招聘现状,一同前往的人员有中德学院孙凌杰副院长。

image.png

北平机床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磨床设计加工的企业,每年可生产各种规格的万能工具磨床及相关机床用具一万多套,也是目前生产钻头磨床最大可研磨至120mm的厂商之一。

此次到访北平机床首要目的是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方式,在北平机床企业中成立中德北平创新实习基地并进行挂牌。校外实训基地的良好运行是开展实习教学工作的基础和质量的保障,保持校外实习基地长权期稳定发展,对发挥校外实习基地应有的作用,实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 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凯华、赛豪、大豪、精诚四家企业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项 [05-13]

下一条:彭永定带队到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