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凯华、赛豪、大豪、精诚四家企业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项

时间:2021-05-1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495]

2021年05月10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邀请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大豪车业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到中德学院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image.png

中德学院孙凌杰副院长以及李克杰模具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企业一行人。此次邀请企业人员到中德学院,一方面是为了展示中德学院学子的优秀学习面貌,展示中德学院自办学以来不论是在理论教学还是实训教学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并带领企业人员参观了学生的实训作品。企业人员对于中德学生的职业素养表示高度的赞同。

另一方面,双方就5月14日校企开放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核对。企业方希望在校企开放日这个时间点向学生充分展示蓬勃发展的企业面貌,以及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学院方也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的校企合作日抓住机遇,走出校园,进入企业,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

此次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赴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调研 [05-13]

下一条:中德学院赴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