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台州市友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6-0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18]

5月31日,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电商专业主任张帆在校创业学院院长李云贵的陪同下赴台州市友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学院领导参观了企业的设计、生产、销售、网络直播、产品拍摄等环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就校企在校内共建实训基地、人才共同培养、学生就业服务、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6031037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03103836.jpg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进行中 --经贸学院“经贸大讲堂”之就业服务系列(一)... [10-21]

下一条:经贸学院与台州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融合团建活动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