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德学院机电专业与数控专业学生参观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97]

2021年06月02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副院长孙凌杰老师带领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19级学生以及数控19级学生来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情况,完成进行顶岗实习动员活动。一同前往的老师有机电教研室主任蔡金洋老师,机电教研室教师周宇男老师。

image.png

永高股份塑料管道的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国内塑料管道A股上市企业第一,出口量连续多年居全国行业第一。是一家在台州本地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上市企业。

image.png

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学生了解永高股份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内部的人才缺口状况,让学生对于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完永高股份的注塑车间之后,企业人事部经理进行了简短的企业宣讲,让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现状。

此次参观学习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合作正当其时!台州档案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迎来加速期 [06-11]

下一条:中德学院机电专业学生参观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