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订单班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希尔顿酒店订单班正式签约

时间:2021-06-0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83]

1.png

微信图片_20210609124221.jpg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希尔顿酒店校企合作行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希尔顿酒店旗下的台州希尔顿酒店、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本着平等互信和友好共赢的原则决定成立“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希尔顿酒店订单班”,确立“多主体”协同育人关系,联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jpg


     经过多次沟通和对接,6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和希尔顿酒店举行了订单班的签约仪式。希尔顿酒店正式授牌旗下两家酒店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并配合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学资源。并且在现场,希尔顿酒店的专家为商英专业学生现场讲授中西餐用餐礼仪,在实操中有效融入高端商务宴请的接待要点,领略中西餐桌礼仪和餐饮文化的差异,授课现场互动频繁,学生们笑声连连。

3.jpg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实质性突破,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新的篇章。下一步我院将与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合作范围扩大至多个专业、纳入更多家酒店,落实订单班,在人才共同培养、课程教学资源开发、教师下企业锻炼、教师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开展纵深校企合作,不断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对标行业优秀标准,培育卓越营销精英 [09-07]

下一条:建工学院造价教研室、建工教研室、建管教研室赴地标设计有限公司及双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