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新 > 台州企业研究院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产教融合:市场营销专业暑期暖企行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37]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产教融合:市场营销专业暑期暖企行动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0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携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稠州银行、台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台州百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台州哲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企业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组一行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问题等举行深入交流探讨。后续,市场营销专业将持续秉承“带着问题出去,带着想法回来”,加强与政府、企业和各类社会组织等的联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暑期暖企行动 [09-06]

下一条:创业学院带队赴浙江省模塑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