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订单班 > 正文

对标行业优秀标准,培育卓越营销精英

时间:2021-09-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15]

对标行业优秀标准,培育卓越营销精英

——一汽-大众品牌班正式开班

2021110日晚,一汽-大众品牌班在星星楼汽车学院619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该品牌班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下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和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的校企协商、组织宣传,在学生自愿报名、校企合作茶话会调研对接的基础上,共有10名汽营1931班的学生,成为了首届品牌班的学员。

1.jpg

(校企合作茶话会)

品牌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按照企业标准接受培训后,以企业员工的身份参与企业的生产销售实践工作并获取相应营销奖励。企业方选拔资深骨干教师作为导师,每名导师指导不超过3名学生,与学校教师一起,为参训学生提供日常指导。培训合格的学员可获得一汽大众销售人员证书,在毕业后可优先获得留岗和转正机会。

开班仪式由汽营专业主任郑洁琦老师主持。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琳娟、展厅经理李栋才,汽车学院副院长刘劲松、汽车学院副院长林康以及全体品牌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2.jpg

(合照)

林康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一汽-大众品牌班是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搭建的优质平台。作为首届学员,希望所有参训同学将自己塑造成卓越的营销精英,做好榜样,把积极奋进的精神一届一届传承下去。学院也将持续关注项目开展,为项目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提供支持。

3.jpg

(林康副院长讲话)

刘劲松副院用“惊喜不断”来形容同学们参加的此次品牌班。他在讲话中,梳理了项目开展以来,企业用心为学员们提供的“惊喜”,学校老师精心组织带来的“惊喜”,以及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将获得的“惊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尊师重教,早日实现个人的成长与收获。

4.jpg

(刘劲松副院长讲话) 

随后,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琳娟代表企业讲话,并以《金桥集团及集团文化》为主题,开展了首次培训。李栋才则代表企业导师,向学员们介绍了企业销售及相关岗位的岗位职责与日常工作。两位老师生动的讲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学员们认识了金桥集团,认可了“真诚”、“勤奋”的企业文化,从思想上将自己当做一名“金桥人”,为下一步的培训奠定了基础。

5.jpg

(何琳娟总监授课)

6.jpg

(李栋才经理授课)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品牌班建设,利用寒假开展线上授课和员工培训,为下一步的正式上岗以及师徒双选和拜师仪式做好充分的准备,踏实推进校企合作,培养汽车营销领域的精英销售人才。




上一条:筑梦扬帆,专家领航 [09-07]

下一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希尔顿酒店订单班正式签约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