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订单班 > 正文

筑梦扬帆,专家领航

时间:2021-09-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430]

筑梦扬帆,专家领航

——汽营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

20201021日中午,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772020级新生,在新建成的台州金桥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参加了一场由台州市酷车小镇刘治冶镇长带来的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刘镇长首先代表金桥集团,祝贺同学们加入到汽车学院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汽车人。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金桥集团和酷车小镇的发展历程,并从新能源汽车发展、智能网联等不同角度分析了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要求。

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战略上“仰望星空”、行动上“脚踏实地”。汽车人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联合培养下,只要努力付出,一定能成长为行业的精英骨干。






上一条:金桥集团的汽营“新员工” [09-07]

下一条:对标行业优秀标准,培育卓越营销精英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