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订单班 > 正文

调研走访,共谋发展

时间:2021-09-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77]

调研走访,共谋发展

——汽营专业调研走访椒江广汽本田

2021510日,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前往椒江广汽本田开展专业调研,并回访了2020届毕业生。

学院教师在门店总经理程先炳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和后台部门,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程总表示,企业目前对营销、售后人员的需求持续存在,尤其是DCC网销部门,非常需要人才。同时,他也表示,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要求,不仅仅是职业技能,还希望员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够静得下心,经得起考验。

调研中,我们还对在该企业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周雨潇同学进行了回访。回访中了解到,周雨潇同学通过前期在企业的现代学徒制培养,目前已经成长为企业的骨干销售,多次获得企业金融之星,月度销售冠军等荣誉称号,入职后第一年,即被评为企业优秀员工。

1.jpg



上一条: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教师一行走访调研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05-09]

下一条:技能竞赛展身手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