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进行中 --经贸学院“经贸大讲堂”之就业服务系列(一)

时间:2021-10-21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57]

图片1.jpg

金秋九月,在迎来2021级新生的同时,2022届毕业生即将结束课程学习,走上实习岗位。在了解学生需求后,我们结合往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929日晚上,我们邀请了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导师,台州市创业导师,浙江东亚手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罗学成老师走进“经贸大讲堂,为全体毕业班学生做简历制作和面试方面的指导。

图片2.png

罗老师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十多年,面试过上千位应聘者。他就自己的面试经验讲起,介绍了简历的基本要素,分析了优秀简历作品,指导同学们如何丰富简历内容,让面试官眼前一亮。接下来,罗老师用真实的面试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面试中的禁忌和技巧。此外,罗老师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多参与各类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与组织能力,多学习技能,培养自身的竞争优势。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能够熟悉简历制作的基本方法,为接下来的应聘和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经贸学院“经贸大讲堂”之就业服务系列(二) [10-21]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台州市友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