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三门: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马德求赴三门开展2022年工作思路调研

时间:2021-11-2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02]
信息来源: 三门县人力社保局

近日,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德求带队赴三门开展2022年工作思路调研,深入了解三门县人社局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陈洪波、副局长张真关陪同。

座谈会上,县人力社保局作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总结了2021年三门人社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各相关科室就推进高质量就业造富工作情况作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一些观点和思路。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三门县联合帮扶中心(共同富裕促进中心)就业帮扶窗口和浙江省第一个股田式公司的创业合作村“中国海上畲乡”—三门涛头村,详细了解当地群众就业帮扶及灵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情况。

马德求对三门今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三门今年工作扎实,创新亮点多。同时指出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共同富裕这项工作,而该工作与人社部门职能密不可分。此外,调研组还表示三门县人力社保局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并就明年工作谋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黄岩:又一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成功开题 [11-29]

下一条:创新台州丨天台县:科技赋能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