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服务 > 培训 > 正文

“精益生产实战工具--八大浪费识别与改善”主题培训

时间:2021-12-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36]

12月4日,长三角汽车产教融合联盟联合台州玉环汽车零部件创新驿站、玉环市汽摩配行业协会、玉环市科学技术协会在玉环市开展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汽车学院金建华院长主讲,共计24家企业,近百名企业学员参加,现场座无虚席,额外加座!

汽车学院院长金建华为玉环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玉环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林楚法,玉环市汽摩配行业协会秘书长胡士亮,汽车学院副院长周瑞丽林康,汽制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出席。 

面对场下百余名企业学员,金院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解,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精益生产的八大浪费,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场高水平的培训。

学员们对金院长的讲座充满了强烈的热情和学劲,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仍然意犹未尽,纷纷与金院长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精益生产主题培训,拉近了玉环市各汽车零部件企业与学校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也为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走访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07-31]

下一条:汽车学院带着“干货”助企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