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中德学院教师一行走访调研金宇星机电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0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455]

2021128日下午,中德学院孙凌杰副院长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蔡金洋主任、王林军老师、金超老师前往金宇星机电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看望19级顶岗实习学生,并商讨合作事宜。

     在企业的组织安排下,中德学院教师团队首先了解已在金宇星就业和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企业反馈17级学生经过能力培养和提升,已经基本适应岗位职责要求。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台州产业的两个目标,后续双方将在订单班学生培养和就业、岗位需求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加强沟通,持续良好合作。

     随后,四位老师在实习注意事项、职业理想、自身提升等方面与19级顶岗实习学生展开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中德学院教师一行走访调研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06]

下一条: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走访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