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4-1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288]

4月18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副院长王巾及就业辅导员王婷妮赴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产学研合作紧密度,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学院就学生入学始业教育、教学过程培养、就业,及职业导师聘任、职业成才体验基地建设等与卓信塑业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企业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行政业务部门工作场所、生活休闲配套空间,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福利待遇等,双方对合作充满信心。

卓信塑业1.jpg

卓信塑业2.jpg



上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04-21]

下一条: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经贸学院“经贸大讲堂”之就业服务系列(二)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