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经贸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21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144]

毕业在即,为了帮助学生展现风采、顺利就业,经贸学院第二党支部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电商1933、电商1934两个毕业班级,对他们的应聘简历进行“把脉问诊”、提出修改建议,并就如何规范实习进行了细致指导。

1.jpg2.jpg3.jpg4.jpg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贸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多次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外,还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发动、带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竞赛及扶贫助农等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获得省级奖项数项,有多个创业培育项目立项并入驻创业园运营,成效明显。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暖心暖企”促就业系列活动 [05-30]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调研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