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间:2019-03-1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792]

3月18日,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入脑入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升理念、指导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谋定了新一年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高票通过了各项报告文件和《外商投资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奕君强调,要以践行“两个维护”为根本,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发展、推动工作的本领,创造性地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现代化湾区建设为统领,加快融入全国全省重大战略,进一步打开台州开放的大门,海陆空全方位打造交通互联互通体系,深度推进与上海、杭州、宁波等长三角重点城市的交流合作。要以开展“两抓”年活动为重点,进一步调整优化政策工具,更大力度为企业减负,抓紧在招大引强、产业转型上求突破,坚定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要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下大力气解决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进一步落实好消除贫困和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在当前工作基础上,按照车书记“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指示精神,与“五心”“妈妈式”服务紧密结合,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紧密结合,加大对基层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推动“三服务”活动更加务实、更加有效。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落实巡视整改的领导责任,把整改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改到位,加快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奕君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落实到实现“开门红”的具体行动。要正视困难,冬泳奋进,使出非常之力抓工作;要及早干预,加强调度,采取有力的针对性措施保障经济运行;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一企一策开展扶企助企;要强化责任,攻坚项目,沉下去抓招商、抓破难、抓督查。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上一条:校企政三方合作 【玉环市】玉环:打造外贸人才培育孵化“升级版” [03-20]

下一条:2019年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才工作启动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