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第三批国家级重点“小巨人”,玉环这家企业入围!

时间:2022-05-2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77]
 信息来源:玉环市人民政府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玉环的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塔罗斯”位于玉环沙门滨港工业城,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细分领域的“世界大师”,用了19年,实现从贴牌代加工水暖阀门到自主研发桶装啤酒分发设备的华丽转身,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

得益于“太空桶”的问世,“塔罗斯”被认定为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还参与了“浙江制造”标准1377-2019《啤酒(饮料)制冷机》的制定,并获得“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上一条:仙居:县人社局助企纾困促发展 [05-27]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装饰教研室赴浙江一方建筑装饰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