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华海学院实习生走访以及调研会议

时间:2022-05-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07]

为了推进了解校内学生在华海药业的实习情况,以及企业对于人才需求,促进华海学院与华海药业进一步合作双赢。2022年5月20日,我院赴华海药业探讨和交流。由华海院长郝之奎带队,医药学院副院长蒋旻昀,科研处副处长叶海伟,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主任李建宋、华海学院专业副主任何菲等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会议召集19级校内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学生通过华海药业“师带徒”“传帮带”的学习模式,收获颇深,从理论知识去熟悉操作技能再到独立操作,同时,也感受到了师傅、领导们的人文关怀。

座谈会后又与各分厂人力资源部进行深度交流。企业关注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留住人?关注学生毕业后工作方向?希望学校能够提供多样化的平台为企业宣传。



上一条: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药管专业赴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05-27]

下一条:中德学院数控专业赴宏鑫科技走访调研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