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医药学院药质专业“暖企行动计划”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1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178]

202276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徐若冰、陈红云、闫启东、杨珍珍、王丹华、陈娇领、许玉丽,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与企业保持联系,看望实习学生、已毕业学生的同时,也与企业提出了继续合作的意向,企业也有新的合作想法和合作意愿。本次暖企行动真正给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直接接触的时间与机会,也给与专业未来发展的动力。

浙江合谱仪器有限公司与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有长期合作关系,其中闫启东老师、杨珍珍老师、陈红云老师以及徐若冰老师均在该单位实践锻炼,专业也与该企业开展协同育人项目、毕业测试项目等项目合作。


图片.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药质专业“暖企行动计划”走访调研 [07-14]

下一条:医药学院药质专业“暖企行动计划”走访调研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