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走访湖州市第一医院

时间:2022-08-25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289]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湖州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始建于1923年,是浙北地区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具有国家GCP资质,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曾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原护理部主任邹瑞芳为第3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

医院教学资质丰厚,教学制度完善,是省内外众多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基地,同时也是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的护理学硕士临床教学点。在医药学院护理专业全日红老师的努力下,该院终于明确了与我校的合作意向。

2022823日,在护理专业副主任刘丙进博士的带领下,全日红、杨如会、林琴老师一行四人到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护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确立校企合作关系。


图片.png 图片.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赴绍兴第二医院实习走访 [08-25]

下一条:玉环校区教师赴宁波精雕数控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