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台州数字经济技术产教联盟协办2022AI营销创新季

时间:2022-09-21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347]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着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在外部环境影响下,如何帮助中小企业从容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社会关切的议题。


为切实帮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917日,“AI营销创新季台州站”正式启幕。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先生,百度本地产品负责人李俊先生,百度高级产品运营经理王峰先生,百度商业产品部高级产品运营师郭馥杰女士,百度华东大区台州渠道经理郭巍先生,台州百泰董事长傅艳萍女士,台州百泰总经理郑云龙先生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台州数字经济技术产教联盟协办活动,各行业企业精英,共同探索如何在新时代助推区域经济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创新。image.png会议一开始便进入了场外抽奖环节,会议的氛围也随之高涨。

image.png

首先,由百度高级产品运营经理王峰先生发表《AI这时代的成长力》主题演讲。他表示,后疫情时代下,品牌营销要有效果和沉淀。百度移动生态“搜+推”双引擎模式,能够有效帮助台州企业实现营销价值从“品效销”全链路纵深扩展。

image.png

近年来,用户的服务需求在迭代升级,用户从找“内容”到找“内容+服务”的消费习惯逐渐养成,百度成为智能决策的综合性内容与服务平台。为更好服务于商家经营,百度推出了本地商家服务、直营电商等更加细分的解决方案。


据百度商业产品部高级产品运营师郭馥杰女士介绍,在本地商家服务方面,针对中小商家经营痛点,百度本地商家服务推出本地商家经营解决方案,通过本地会员、本地推广两大核心产品,为商家提供免费入驻、精准获客、高效转化、私域经营等一系列能力,持续拓宽本地服务场域,助力生意经营和获客能力的双重提升。


image.png


同时,百度借助移动生态优势,进一步深化百度电商“搜索即服务”的能力,让用户在享受搜索带来的需求红利外,真正形成在百度一站式购物的习惯。


本次会议,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大企业竞争力五百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企业——杰克控股集团的董事长阮福德先生为我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和企业经营管理之道。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球经济动荡的当下,洗牌模式已跃然纸上,杰克控股始终如一坚守到的是他们的原则:恪守,诚,拼,崛,行立于松。就像阮福德先生所分享的一切,企业当下应返璞归真,将重心归于怎样做出更好更强的产品来迎接时代更多的挑战,以匠心力,企业之根本,方为传承。


在这流量为王的时代,流量的真相是什么?台州市百泰网络董事长傅艳萍女士为大家带来关于互联网流量真相主题演讲,她先是对此次参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对此次的探讨主题徐徐展开陈述。



image.png

image.png

她表示,互联网时代下拓客困难,是因为不了解互联网流量的真相。如何持续低成本获取流量,流量变现难等问题都是现行企业在互联网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傅艳萍女士提出“品牌是最稳定的流量池”这一重要言论,流量占据通路,而品牌占据的则是人心。


作为台州本地具有丰富互联网营销经验的企业,百泰一直致力于为本土企业提供科学系统,服务完善的营销解决方案。
“不管经济形势有多么恶劣,台州百泰将会一直在营销赋能这件事情上不断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和精力,与台州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退,精诚合作下相互一同为这方山海水城再创佳绩!”载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至此,2022AI营销创新季圆满结束!

image.png



上一条:联通椒江分公司为信息学院20级跟岗学生举办“新星燎原”训练营 [09-21]

下一条:信息学院教师团队走访台州浙云科技有限公司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