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服务 > 培训 > 正文

团体二等奖!我校汽车学院教师技术指导的台州代表队在全省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3-03-1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65]

3月10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公路与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设汽车维修、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公路桥梁维修等3项赛事,共吸引了全省各地市的33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同台竞技。在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我校汽车学院江接根老师和赵小龙老师所在的台州市代表队再创佳绩,以总分第三,获团体二等奖荣誉,为台州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台州代表队名单

↓↓↓

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分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车身修复板件更换两个小项,采用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益求精,比质量、比工艺、比速度,将平时练就的精湛技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自江接根和赵小龙老师加入台州市代表队以来,汽车学院重视并一直关注此次活动,在努力获得台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的支持的情况下,提前一年动员谋划备战工作,于2022年9月举办了“台州市机动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择优选取4名选手,组成台州代表队参加本次省赛。并在竞赛前组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全脱产集训,邀请专家指导训练,为此次省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我校汽车学院深化产教人才互通机制,组建包括学校老师、企业驻校老师、学徒制企业师傅等组成的多师混编混岗教学团队,并重视学院教师的技术技能培养、鼓励其服务社会。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浙江劳伦斯机床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03-27]

下一条:生产加工型小微企业培训活动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