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赴台州蔚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时间:2023-04-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16]

2023年4月18日,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明媚带领新能源专业教师来到台州蔚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现在公司在台州路桥、温岭、黄岩、椒江都建设直营的销售网点。维修岗位实习生工资达到3000元以上,维修岗位年薪在15万以上。此次调研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三位同学。学习在企业表现良好,能够学到很多专业知识。人事经理樊芮表示对维修及营销岗位有一定的人才需求,希望能和学校合作办学。同时在近期有一个实习生转正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出坚实的一步。

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新车销售;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机械设备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电池销售;玩具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珠宝首饰零售;日用杂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家具销售;家居用品销售;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零售;图书出租;蓄电池租赁;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代驾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旧车销售。许可项目: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业务。

image.pn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鸿元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 [04-27]

下一条:管理学院和台州市网络文明实践中心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