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赴台州鸿元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22]

2023年4月18日,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明媚带领新能源专业教师来到台州鸿元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台州鸿元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以从事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全新电动出行品牌“电动屋”正式发布,品牌首款车型——与知名动画IP蜡笔小新跨界合作的纯电代步小车“YOUNG光小新”也正式上市。电动屋聚集了年轻化配置元素,线下体验和线下门店,进入这个品牌就如同走进了一个充满活力和乐趣的小屋。

  现在公司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洪西路1号酷车小镇,在台州建设直营的销售网点。此次调研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一位同学。学习在企业表现良好,能够学到很多专业知识。

图片1.jp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市通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 [04-27]

下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蔚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