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赴台州市荣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时间:2023-04-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21]

   2023年4月18日,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明媚带领新能源专业教师到台州市荣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调研,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销售;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车辆钣金,车辆喷漆,维修保养,护板加装,电池包的维修更换,快修快保,保险业务,远程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代驾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汽车旧车销售。许可项目:新能源汽车销售与新能源汽车维修;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等业务。

  现在公司在台州路桥、温岭、黄岩、椒江都建设直营的销售网点。维修岗位实习生工资达到2000元以上,维修岗位年薪在12万以上。此次调研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1位同学。和熊技术总监沟通,学习在企业表现良好,能够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希望能和学校合作办学。有一个实习生提前转正,希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出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上一条:管理学院社管师生走进德信盛全江山云和项目 [04-28]

下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市通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