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新 > 市高新技术企业名录 > 正文

医药学院药剂专业赴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05-1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405]

2023年3月8日 跟随浙江大学盛荣副教授赴浙江海昌药业开展合作调研。该企业创立于2006年,位于中国东南部最具活力的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浙江省台州市。2022年从玉环市的大麦屿迁到玉环市沙门镇,新厂区自动化程度很高,除固体物料需要人工投料、收集外,其余全部实行管道运输。

该企业主要从事X-CT非离子型碘造影剂等原料药生产、销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已通过CFDA的原料药GMP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通过与企业董事、总经理沟通得知,企业目前对高职医药专业人才需求缺口较大,企业员工的培训也是外包的,对化工总控工的培训考证有一定兴趣,到时可与人力资源部经理对接相关事项。

image.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走访浙江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7]

下一条:医药学院药剂专业赴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