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企领学院第二届招生企业宣讲会召开

时间:2023-05-1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13]

      2023年5月17日下午13:00时至16:00时,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企领学院于大会堂召开第二届招生企业宣讲会。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合作企业参加宣讲。中德、机电、汽车、信息四个二级学院21级约400名同学参加,会议由企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凌杰主持。

      双环传动招聘经理林红、银轮商学院校长李金良、杰克校招COE 吴丹颖以及水晶光电副总钱涛分别围绕企业介绍、岗位需求、职业成长、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认真聆听,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合作企业相关人员给与了耐心解答。

      孙凌杰副院长宣布企领学院第二届招生正式开启,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报名通道参与后续的企业实地参观和面试双选,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进行实践锻炼。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天台、三门企业走访调研 [05-19]

下一条:企领学院第二届招生动员会召开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