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医药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暨优秀校友走访”活动2

时间:2023-09-25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84]

202396日,在石雷院长和郑向军书记带队,药学专业主任魏春,药学专业许晓芸老师以及就业辅导员一起,走访华邦药业台州分公司,并看望我校06级药管专业(现药学专业)毕业生周茜茜校友。

周茜茜.jpg

周茜茜校友简介:

2010年加入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担任OTC销售事业部推广专员,负责部门在台州区域零售药品推广,因较强工作能力,从2011年开始负责温州台州区域大型医药商业公司推广,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员工,全国中级和高级代表等荣誉。2014年晋升为浙江区域经理,负责全省大型连锁客户的谈判上量服务工作,包括医药连锁单位集团培训,招聘新人,培养新人。每年为多个医药连锁企业服务,为浙江优秀药企瑞人堂,洪福堂等医药连锁企业每年提供多场次专业培训授课,每年开展培训受教人员1000人以上,每年组织团队开展品牌推广,患者服务,和电视台合作,和台州市监督管理局公益义诊讲课,专家直播等活动10场以上,同时也获得公司和客户以及患者的一致好评。2015年开始,区域开拓福建省市场,在工作生涯中,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员工,区域最佳业绩奖,全国优秀地区经理,全国开拓市场冲锋奖,事业部最高荣誉奖项,公司最佳撰稿人等种荣誉,多次为公司获得在浙江省级医药连锁企业和广大医药商业公司合作中获得核心战略伙伴荣誉称号。2019年创办医疗器械公司。




上一条:医药学院到奥兴生物科技“访企拓岗“工作 [09-25]

下一条:医药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暨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