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职等你来|2024年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78]

image.png

      为了更好得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我院于2024年3月6日下午14:00在中习楼(一教)四楼中厅举行关于“2024年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此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级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image.pngimage.png

      发挥个人特长,掌握就业机遇。

99c082cdf33a10211a8bc417013ffced.jpg

       会场氛围很好,每一家企业都精心布置了招聘展位,展示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和特色。

在与企业招聘人员的交流中,毕业生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与热情。他们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疑问,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也对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

8e1af4fd7991c9fce788eef8fff65e0e.jpg

c12678d1ad04ebac0acc43a935b697fe.jpg

      招聘会也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同学们可以了解到不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会面临各种挑战和机遇。

c3ca7ff81d6e4dd9a572810d4a41ad71.jpg

      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满满的喜悦和成功,永远保持那份青春的热情和活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全国地级市首个!台州有了摄影艺术学院 [03-18]

下一条:(信息学院)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十百千万”促就业行动...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