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共同开发课程 > 正文

台州技师学院(筹)成立业余团校

时间:2019-04-1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764]

4月15日,台州技师学院(筹)业余团校成立,该校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教育培训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道路。

自学院筹建办学以来,学院团学工作在青少年思想引领、加强团组织建设、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团校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

“团校是青年成才进步的沃土,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台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新激励团员青年,要以团校为契机,了解团的光辉历史,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团校工作要“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该校把团的教育和实践与适合青年成长的各类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组织建设,为全校青年全面提升能力搭建平台。同时利用网络新阵地,团网融合,智慧团建,使团校发展成为真正受青年喜爱和认可的理论阵地和教育阵地。

当天还举行了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浙江省团校刘东海老师作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讲课。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上一条:医药学院副书记郑秀云一行走访恩泽医院 [06-30]

下一条:火爆有前途的专业 家门口就能学 台州学院新增三大专业,教学地点设椒江校区...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