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创业大赛 > 正文

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780]

612日下午,由创业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台职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台州学院创业学院缪民安副院长和优秀指导老师许颖嘉、台科院创业学院林金剑副院长以及来自永高、亚欧、水晶光电和百达这四家上市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李金国副校长、各二级学院书记、指导老师和8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23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职业生涯规划书项目13个、创新创意项目10个。比赛中,选手们或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了未来目标职业的展示,或针对当下的职业环境进行了项目的创新创意设计。无论是项目本身还是展示过程,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风采。




上一条: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金奖 [07-12]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