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创业大赛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 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结果出炉——4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时间:2019-07-2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793]

7月17日,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区在杭举行。

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协办。按照赛制,大赛由启动仪式、报名、初选、分赛、总决赛组成,分赛分为杭州、长沙、贵阳、西安四个赛区。

杭州是分赛的首站,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先义表示,希望以大赛为契机,借助杭州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氛围,与更多创新机构、人才、团队开展深入沟通与合作。

据统计,本次杭州分赛区报名项目负责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大部分团队负责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大赛组委会从报名项目中评选出20个优秀项目入围杭州分赛区。这些项目逐一亮相,现场演示了参赛项目的特色、前景和创新点,并接受评委的点评和专业提问。最终,全自动农药残留检测监测网络化系统、基于近红外成分分析的食品包装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跋涉智能、物联网背景下嵌入式软件的质量检测平台等项目成为杭州赛区前4强,入围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16强,并进入台州总决赛。

“本次比赛,参赛项目层次高,不局限于台州,还吸引了各地的高端项目。参赛领域围绕台州的产业结构,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贤忠表示,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才、项目落地台州,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增强台州企业的竞争力。


(信息来源:台州市科技局)



上一条:喜讯 !我校又取得大赛突破... [11-11]

下一条: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金奖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