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创业政策 > 正文

东方莱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与我院深度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9-10-29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279]

东方莱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与我院深度洽谈校企合作

徐小茹 微建工就创服务平台 9月24日


微信图片_2019102917493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9174938.jpg


9月24日下午,台州市东方莱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主管马明丽、人力行政专员张朦朦来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林清辉、就业辅导员徐夙琼、装饰毕业班班主任冯凯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在一教南3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校企深度合作及2020届企业校园招聘等事宜展开研讨。

会上,林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现代学徒制班开展现状,双方就“新型学徒制”和“现代学徒制”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企业进一步明确表达了在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合作意愿。与此同时,作为台州一家专注于高端别墅的装饰企业,需要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潜力、高效率的优秀人才,她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发挥企业实践、操作技能优势的同时,为企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191029174942.jpg

会后,根据会谈内容,双方将在“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指导下,进一步落实相关课程实训、顶岗实习的深度合作,在文化、人才、项目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合作关系。





阅读 38
 在看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