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模具专业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定向招聘会

时间:2020-05-30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195]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产学结合,实施深度的产教融合,模具产业技术联盟诚邀各合作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共同探讨建设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平台,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职工素质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联盟中有意愿2020年9月开始(按往年实际操作看,部分学生7月中旬已进厂实习)接纳学生进入该企业进行顶岗实习,请在6月15日前提供当年度的员工招聘简章,(内容包括企业介绍、所属行业与主要产品介绍、企业文化、职位招聘数、薪资与福利政策、食宿条件、培训与晋升政策、联系及交流方式等)。学院计划汇总发送给两个模具班学生群中,以便学生与企业有足够时间进行沟通、了解。

      2、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岗位介绍、安全知识已纳入模具专业课程内容,为此,学院在5月29日下午14点召开了2018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3、6月5日上午9:30-11:3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育人恳谈会:听取机电学院模具专业教学改革介绍,吸纳企业对学校育人的要求和专业发展意见,拓宽今后其他专业(数控、机电、汽配、数修、自动化等)的教学合作。

      4、6月5日下午13:00-15:30,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招聘洽谈,主要有:企业宣传、学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达到初步意向等。考虑到企业数量原因,建议企业在宣传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发展政策、台职院往年学长的生活与成长,企业联系人与方式、接待学生参观时间安排及方式)

     5、交流会的具体日程安排完毕后及时发给各企业同仁。

     6、6月30日企业反馈学生录用的意向信息。


活动安排事宜的具体事务:

黎老师    手机(及微信):15068660546   QQ:349381563

王老师    手机(及微信):13906582920   QQ:791554118




上一条:建工学院教师走访建学1931班同学 [05-13]

下一条:教无定法,源于学无止境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