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赴企业进行2021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时间:2021-05-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17]

2021年4月30日下午,为保证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修订,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薛玲雅、专业教师赵甜、丁临媛一行三人赴叶室内设计事务所进行调研。




图片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训、实习见习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学院教师还回访了2019届毕业生王苏丽,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听取对学校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




图片





上一条:装饰教研室赴企业进行2021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05-13]

下一条:装饰专业教师赴企业进行2021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