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22春季数字经济技术产教联盟入校招聘双选会

时间:2022-03-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35]

2022年2月25日,台职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在一教北410举行2022春季招聘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迎来数字经济技术产教联盟企业入校招聘双选,目的是为了应届毕业生能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能与目标企业有更直接的面对面的交流,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优势。

裴志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各招聘企业,各招聘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所招聘的人才类型以及薪资待遇等。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人员互动,了解普遍较为关心的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事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此次春季招聘双选会,抓住了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充分发挥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机会,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参与本次春季招聘双选会的企业:

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     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金宇星机电有限公司     台州乐一软件有限公司

台州云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条:搭起校企对接桥梁!台州市首次档案馆校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03-14]

下一条:信息学院云计算专业教研室赴台州电信访问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