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调研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0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41]

2022年5月9日,中德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建西带队前往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业化物联网相关事项,中德学院产学研秘书金超,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周鑫磊老师随队前往。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利欧集团工业物联网技术的运营及管理模式,调研现代大型上市企业对于工业物联网的实时性,信息互通互联性的应用需求。旨在将企业需求转换为学院需求,在学生上学期间引入物联网相关元素,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时代的进步,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衔接。

本次企业调研圆满结束。

image.pngimage.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与专业改革调研 [05-19]

下一条:汽车学院保时捷(中国)品质实习生项目正式开班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