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走进台州制造”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啦!

时间:2022-05-2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2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的就业方向、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为毕业后留台工作提供帮助,5月18日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台州制造”系列活动以“云参观”的形式正式开始,首期分别在校大礼堂和四教北101开展。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带同学们走进18家本地优秀企业。

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卫华老师发表动员讲话,深情寄语机电学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并鼓励大家了解当下制造业的发展情况,为人生发展打好基础。强调学生们在校期间要意识到自身的不足,通过学习和企业实习,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虚度光阴,勇担责任,从而不断完善自己,做到不负青春韶华,奋勇向前。

周.bmp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应再恩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学院充分考虑学生发展,为大家联系优秀企业,搭建平台,找到理想工作。最后应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企领学院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应.png

学院充分考虑防疫要求,协同台州各企业,以线上直播形式,带同学们走进“台州制造”,来自机电、数控、电气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在。

5月18日,首批企业通过直播形式带大家走进企业园区,同学们对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观看直播的同时,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积极提问,企业宣讲人也为同学们积极答疑解惑。

后续在校大礼堂还有两期“走进台州制造”活动,请大家记得来“云参观”哦。

现在.png


时间企业
2022年5月18日台州市黄岩星泰模具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台州观宇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劳伦斯机床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浙江富杰德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1日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1日浙江诚信医化设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1日浙江匠选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1日浙江巨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1日浙江万盛机械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拉链分公司
2022年5月25日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作为培育工匠的摇篮,职业教育如何增强适应性是贯穿始终的课题。机电工程学院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新方法,用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回应发展需要、人民需要、竞争需要,在促进就业、适应产业、服务行业、引领业态中发挥更大作用,争取在建设制造强国的图景中留下属于机电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汽车技能文化节|以车会友,汽车学院精品摩托车车展圆满结束! [05-27]

下一条: 管理学院企管专业教师与企业高管交流合作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