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暖心暖企”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22-06-10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131]

在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的宏观背景下,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暖心暖企”促就业系列活动。520日至61日,经贸学院院长李显戈率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浙江海博拓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瑞幸咖啡、万镇传媒、龙坤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企业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 “专业课程设置如何更好对接企业需求”专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用人单位对开设“订单班”及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后续,市场营销专业将继续以“暖心暖企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共同探索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1.jpg2.jpg



上一条: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走访台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13]

下一条:经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走访上市企业 [06-02]